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广场预计将于4月底开盘 80-140平米住宅

云南房网  2013-04-09 00:02

同德昆明广场预计将于4月低开盘,届时将推出80-140平米的住宅,现在认筹卡正在办理中,3000元/张,开盘优惠3%。

同德昆明广场占地180亩,含地下总建筑面积为87万方,其中,中央区占地46.5亩,建筑面积297676.05平米。项目分为上北区、悦东区、泰西区、嘉南区、中央区、商务区、以及citywalking七大主题板块。而泰西区、嘉南区、中央区、商务区、和city walking这五大主题板块是项目的主体部分,位于北京路,白云路家乐福对面;昆明广场上北区位于金星立交桥以北,悦东区位于北京路以东。

于2012年两度开盘的中央区分为两部分,中央A区由9栋住宅和一栋商业楼组成;中央B区由6栋住宅和一栋商业楼组成。中央区的住宅部分是南北通透的板式住宅,部分是点式住宅。5、6、10栋为板式住宅,为两梯两户的配置,其余住宅为点式住宅,1、2、3、4栋为三梯八户,面积86—89平米不等;7栋为三梯四户;8、9栋为四梯四户,户型面积约为129-146平米不等。在所有的住宅中,10栋将作为楼王现身,楼王为南北通透、2梯2户的板楼建筑,户型面积约290-310平米不等。(程瑶/云南房网资讯中心)

云南房网提供的售楼热线: 4008250001转9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