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堂花艺课,簇一众好友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6-04-06 09:44

[摘要] 聚在苍海一墅,本身就是一种缘分。我们来自天南海北,有着不同的生活理想,各有各的脾气秉性,各有各的癖好……相同的是,我们都爱上了苍海一墅,爱上一种苍山洱海的生活。

相聚在苍海一墅,本身就是一种缘分。我们来自天南海北,有着不同的生活理想,各有各的脾气秉性,各有各的癖好……相同的是,我们都爱上了苍海一墅,爱上一种苍山洱海的生活。

一眼看上去,我不敢断定,你我的缘分会不会产生交集,在一个很小的圈子里,突然发现对方的闪光点,然后相视一笑,你喜欢的,恰好我也喜欢,那就一起吧。

这是一次大胆的邀约,我很感谢花艺课为我们提供这个机会,让不同的我们可以对话,可以装点彼此的生活。

一花一叶,一器一皿,一人一剪,选择你认为美的一朵花,去掉不必要的枝叶,留下舒服的部分。插花的过程中,认真与专注定格了一种时间,美的不止是花,是相聚在一起的我们,多久没有这么认真的对待生活?

期间,听我们的花艺师讲解插花知识,再看看视频教学,一下子仿佛回到了学校中的那个自己,有同桌,有死党,有好友……晃过神来,大家对视哈哈一笑,从专注跳跃到轻松的氛围,与我一起插花的这些人今后也是我的好友。

其实,花也是一种信仰。我们把花融进生命,在生活中,用这些美好的事物,创作一幅心中的美景,寻找一种精神上的慰藉,或者与身边的人分享一些生活中的感悟,有信仰的人,总能让生活多出很多激情。

花艺课,正如我心里所想的,这不是一节严肃的开讲,爱花的人,爱动手创造生活的人,我们因花聚集在一起,因花交朋友,才是花色生活的终意义。

看着笑得如此灿烂的伙伴们,我只想说,年轻不是一种年龄化的表现,挂在脸上的笑容才是青春的佳代言,我们因花艺,正当青春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