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昆铁加开多趟列车 满足国庆黄金周旅客出行需求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6-09-28 09:25

[摘要] 27日,记者从昆明铁路局获悉,2016年国庆黄金周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28日~10月7日,共计10天。昆明铁路局将增开大理、丽江、河口、楚雄等多趟列车满足旅客出行。

27日,记者从昆明铁路局获悉,2016年国庆黄金周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28日~10月7日,共计10天。昆明铁路局将增开大理、丽江、河口、楚雄等多趟列车满足旅客出行。

今年国庆黄金周,昆明铁路局客流以中短途旅游流和探亲流为主,预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0月1日,单日旅客发送量将突破19.8万人,或创历史新高。其中昆明站9月30日、10月1日,大理、丽江、楚雄、曲靖、宣威、建水、蒙自等站10月6日、10月7日的客流将达到国庆长假高峰。

“十一”热城市是哪?丽江。这是9月27日,滴滴出行联合阿里旅行联合发布《十一出行预测大数据报告》(下称《报告》),对节前交通状况、热门旅游城市和热门景点做出的预测。

《报告》显示,节前出行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当天晚高峰时间将提前2个半,主要大城市平均车速同比下降15%,去往火车站、机场耗时将同比增加20%以上。在黄金周期间,境外热目的地为泰国,国内热城市为丽江,热景点为杭州西湖。

这个 “十一”人们都会去哪里玩儿呢?《报告》显示,出境游方面,泰国、日本、韩国是热门的国家,东南亚国家中有4个位列0,是受欢迎的地方;国内游中,丽江、昆明和北京位列热门城市前三位,旅游大省云南依旧为热门省份;此外,从北上广的国内旅游目的地热度榜还揭示,如果选择 “十一”假期待在国内,大家都钟爱云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