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理大学与科学艺术家共建大理科学艺术中心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6-12-06 09:42

[摘要] 12月3日,大理大学与大理苍洱科学艺术交流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建大理科学艺术中心。

12月3日,大理大学与大理苍洱科学艺术交流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建大理科学艺术中心。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洪云龙出席签约仪式。

大理科学艺术中心是世界著名物理学家文小刚等13位全球华人科学家、艺术家倡导发起,经州民政局批准同意成立的,将在具有优越自然人文环境的大理大学内建设。

大理科学艺术中心不仅是一个综合性科学艺术交流平台,更是全球科学家和艺术家的研究和工作中心。通过在大理建设一个全球科学中心,每年召集上千个领域的世界科学家开会、交流和科研,有利于创造良好的科学氛围,提升大理和大理大学的科学文化氛围,增强影响力,对促进地方经济和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的大理科学艺术中心,将借鉴国际著名的科学研究院和会议模式,由理事会规范独立运作,按国际一流学术机构来管理和发展,开展高水平国际会议与研究会,打造一个宽松的、充满灵感的科学艺术环境,促进具有重大创新价值的科学发现,帮助大理大学在自然科学、人文社科领域的发展与进步,促进大理大学的人才培养、博士点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使大理大学成为云南一流中国知名的大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