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祥云启动“美丽家园”建设项目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7-01-20 09:01

[摘要] 近日,云南祥云县启动2017年移民安置区“美丽家园”建设项目,对普淜村移民安置区村容村貌进行整治,提升移民安置区居民生产生活环境,改善生产生活及娱乐活动场所条件,让移民安置区群众受益得实惠。

近日,云南祥云县启动2017年移民安置区“美丽家园”建设项目,对普淜村移民安置区村容村貌进行整治,提升移民安置区居民生产生活环境,改善生产生活及娱乐活动场所条件,让移民安置区群众受益得实惠。

为更好地推动“美丽家园”项目建设,祥云县在2016年启动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美丽家园”建设项目的基础上,启动了作为2017年移民安置区“美丽家园”建设项目的普淜镇普淜村移民安置区村容村貌整治项目。

项目实施后,普淜村10个村民小组的村间主干道水泥路面可全线贯通,大部分村内道路硬化到户,进一步改变村容村貌,改善移民安置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及娱乐活动场所条件,受益群众达594户1989人,其中移民395户844人。

据介绍,该项目经省、州移民开发局审核批准后,现已全面进入施工招标阶段。项目规划总投资320万元,其中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专项资金补助310万元,建设内容及规模为在普淜村10个村民小组硬化道路1410.52米,其中主干道总长453.07米、巷道总长957.45米,新建C15砼排水沟425米;在集中点新建活动广场一个,占地1500平方米,其中新建文化传承展览楼一层,面积82.43平方米,高度4.5米;新建活动中心一层,面积92.06平方米,高度4.9米,新建公厕1座,面积31.45平方米,高度4.4米,新建6角亭一座;在道路两旁及广场设置太阳能路灯共14套,同时配套绿化、景观长廊工程等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