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州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7-02-09 09:35

[摘要] 2月7日,全州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下关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全州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月7日,全州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下关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全州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州扶贫攻坚、洱海治理、经济稳增长、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大局,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务实苦干,努力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平稳健康发展,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稳增长的深化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多规合一”工作成果,建立统一标准的空间规划信息数据库,构建城乡空间管控体系,实现控制性详细规划城镇规划区全覆盖;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大胆探索,推动城乡规划再上新台阶。要加快完善城乡规划体系,着力构建层级清晰、功能互补、相互协调的城乡规划体系;要继续推进“多规合一”,尽快报批总体规划,健全空间规划信息数据库,加快“多规合一”规划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力争上半年完成电子沙盘制作。要严格执行规划,依法及时纠正和严肃查处违反规划的建设行为,切实维护规划权威。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确保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取得实效。要突出“两违”治理重点,全力推进,抓出成效;要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以治乱、治脏、治污、拆违、增绿为重点,下大力气整治群众反映强烈、意见较大的城乡脏乱差突出问题。要迅速部署,尽快启动城镇棚户区改造工作。要精准施策,加快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程;要补齐短板,不断强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工作。要用活政策,实现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要持续巩固,努力促进建筑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提高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水平,努力发挥住建工作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应有的支撑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段玠出席会议并讲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