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二年陪伴十二年温暖,“爱心送考”蓄力再起航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7-05-27 16:35

[摘要] 5月27日,距离2017年高考不到11天。今天早晨大理天气阴沉,但全民健身中心广场一片热闹,“文明大理,与爱同行”“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至此,大理“爱心送考”迎来了第十二个年头。

5月27日,距离2017年高考不到11天。今天早晨大理天气阴沉,但全民健身中心广场一片热闹,“文明大理,与爱同行”“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至此,大理“爱心送考”迎来了第十二个年头。

大理市相关部门领导、爱心师傅、爱心车队、爱心企业、爱心交警、爱心志愿者齐聚,共同见证这一温暖时刻。

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有公交车、大巴车、出租车、私家车以及社会其他车辆的司机和车主,爱心师傅们将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一对一”、“定点定时接送”、“随机接送”等便捷、舒适的送考服务。

届时,这些载着考生、载着希望、载着爱心的送考车,将成为六月大理最美丽的流动“风景”。

2006年,大理人民广播电台正式向大理社会各界发起组织“爱心送考”,年400多辆车报名;第二年600多,第三年800多、第四年1000多……十二年来“爱心送考”在大理的成长史已成为一种温暖和感动。

十二年来,有的爱心人士已经连续参加了十二届“爱心送考”活动,对于他们来说,这份爱心的传递已经根植进了他们的内心,成为最普通不过的事情。

十二年来,大理“爱心送考”学生将近4万人次。有的当年乘坐过爱心车辆的高中生,如今也加入了“爱心送考”的队伍,成为了爱心志愿者的一份子。

十二年来,大理“爱心送考”已经形成一套完整、成熟、高效的考生服务联动机制,其功能已经完成了从讲述真情故事到志愿服务体系的构建升华。

十二年如一日的坚持,十二年的与爱同行,爱心师傅、爱心车队、爱心企业、爱心交警、爱心志愿者,越来越多的“爱人”汇聚到活动中,为高考学子服务,在这座城市传递着爱的接力。

十二年间,交警、运政、教育、城管等多部门联动,为“爱心送考”助力。十二年如一日的送考,其意义已经不只是送考了,更是正能量的聚集和传递。

十二年来,一股爱的力量开始在大理汇集,一辆辆贴有粉红色爱心车标的送考车辆出现在大理街头,涓涓细流汇成海洋,从最初的传递温暖到一个城市的精神风貌,“爱心送考”已经成为大理持续时间最长,辐射最广,影响力的公益活动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