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理州推进六项重点工作纪律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7-05-27 17:29

[摘要] 近日,全州推进六项重点工作纪律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在龙山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强调,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推动洱海保护治理、脱贫攻坚、“五网”建设、招商引资、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六项重点工作纪律检查取得实效。

近日,全州推进六项重点工作纪律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在龙山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强调,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推动洱海保护治理、脱贫攻坚、“五网”建设、招商引资、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六项重点工作纪律检查取得实效。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唐定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纪律检查工作对于推动全州跨越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纪律检查工作的政治站位,以思想认识到位确保行动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扎实推进六项重点工作纪律检查,要聚焦纪律作风,把握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三转”要求,体现纪律检查的政治性。要改进检查方式,突出执纪特点,做到纪律检查细、查找问题实、明确责任准、落实整改严。要强化问题整改,逐一分析研究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督促整改台账,限时督办,整改销号。要严肃监督执纪,严格按照党纪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严肃执纪问责,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

会议强调,要完善检查机制,把六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纳入州、县市党委巡察范围,着力发现责任部门和党员干部在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工作任务中的纪律作风问题,发挥巡察“探照灯”和“显微镜”作用。要强化责任分工,重点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形成情况清、定位准、指向明的问题清单,被检查县市和部门要强化日常监督和自查自纠,各检查组要对照问题清单督促整改。要认真组织实施,根据各项工作特点,纪律检查分三批进行:6月,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纪律检查;7月,结合责任制半年检查,同步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纪律检查;8月,开展“五网”建设、招商引资纪律检查;洱海保护治理纪律检查由州洱海保护治理“七大行动”指挥部纪律检查组统筹组织实施。通过开展六项重点工作纪律检查,聚焦重点领域纪律作风的突出问题,从严监督执纪问责,督促“两个责任”落实,促使干部转变作风,推动全州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宣读了六项重点工作纪律检查组的人员名单和检查单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