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理州首个“工业企业院士工作站” 挂牌成立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7-07-24 09:33

[摘要] 金明药业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推进“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了新步伐。

近日,大理金明动物药业“管华诗院士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成为在大理州成立的“工业企业院士工作站”。

据了解,管华诗院士工作站由中国海洋大学前校长、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院长、海洋药物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管华诗负责建立。该工作站将利用院士及团队在新药、制剂、微生物添加剂等研发上的优势,把云南得天独厚的天然药物资源与海洋药物有机结合,开发出动物疾病预防、保健、新型、无毒性、无残留、无耐药、无污染的绿色、高效、经济、高品质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与核心竞争力的新一代国家一类、三类新兽药和微生物饲料添加剂,改善微生态养殖环境,解决中草药资源研究开发新兽药的薄弱环节,从而有效控制和预防动物疾病,在食品安全的源头提供保障,为老百姓真正提供最绿色、最生态、最环保的肉食产品。

截至2016年底,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49家,高新技术企业10家,金明药业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推进“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了新步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