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理市弥渡·好来世纪广场:9月售房热度不止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7-09-26 09:47

[摘要] 好来世纪广场1、2栋集中式商业区将于近期进行 ,其特点是统一由云南骏达商业管理公司经营、统一招商、统一管理和推广,目前招商已完成80%以上,商业区由10-100㎡户型组成,正式运营后, 的客户即可收取 年租金。

9月23日,弥渡好来世纪广场7栋誉峰举行了隆重的新品上市加推活动。当日新老客户欢聚一堂,热购房源,掀起置业热潮。至活动结束,270套住宅基本售罄。在房地产调控持续收紧的背景下,好来世纪广场仍能连续取得良好业绩,与其优越的产品质量、较高的性价比以及优越的地段是分不开的。

新品加推,热烈程度媲美开盘盛况。备受瞩目的好来世纪广场7栋誉峰于9月23日加推6号楼及7号楼的高性价新品,加推当日就取得基本售罄的劲销成绩,再次刷新弥渡楼市销售纪录。4月初弥渡好来世纪广场项目开盘时已经取得 的销售成绩,但同时依然有大量客户未选得心仪房源。公司为了客户置业梦想的实现,不让客户留有遗憾,决定9月加推新品。项目加推前就接到众多客户电话咨询,加推当天更是盛况空前。部分购房客户早在加推前两就到达销售现场,迫不及待地询问加推产品信息。

据悉,此次好来世纪广场推出的户型面积主要为127-135㎡的观景3-4居室,全南北向、双景观,产品的高性价比特性,与充分让利于消费者的姿态,让新品一经推出即受到全场客户的火热劲购,再一次取得热销。

4大主力商家全面签约入驻,高性价比带来的热销。工作人员通过实地与现场成交客户进行交流,分析出热销的背后,是广大置业者对项目的五星配套的认可,对于置业者而言,高性价比才是硬道理!

另据了解,好来世纪广场1、2栋集中式商业区将于近期进行 ,其特点是统一由云南骏达商业管理公司经营、统一招商、统一管理和推广,目前招商已完成80%以上,商业区由10-100㎡户型组成,正式运营后, 的客户即可收取 年租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