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全面加强薄弱 基础建设改善办学条件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7-09-26 09:54

[摘要] 2017年,我市义务 “全面改薄”项目计划 19111万元,其中:基础建设15398万元,设施设备3713万元。

“下关七小在校学生有2600多名,原校园占地面积仅有9.7亩,学生人数多,校园面积狭小,大班额现象突出,严重制约了 发展”,下关七小校长杨家鑫说:“在市委、 的高度重视下,我市将原 所在地无偿划拨给七小,建盖了七小分部,这标志着七小在建校 又书写了新的篇章,被誉为‘白州 一枝花’的七小又一次迎来了 发展的‘春天’。”

市 局紧紧围绕“义务 均衡发展”和“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 薄弱 基本办学条件”、“加快城区 资源整合”的要求,把切实改善我市 办学条件作为工作 来抓,进一步扎实推进项目实施进度,2017年 “全面改薄”和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2017年,我市义务 “全面改薄”项目计划 19111万元,其中:基础建设15398万元,设施设备3713万元。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基础设施项目完成 12740万元,正在紧张施工项目171个,包括建筑面积44422平方米,室外运动场53854平方米,大门21个,围墙3131米,浴室1个,护坎护坡670立方米。已经竣工项目62个,建筑面积14665平方米,室外运动场31269平方米,围墙139米,浴室1个,护坎护坡530立方米。重大建设项目计划 8.5亿元,计划新建校舍181130平方米,运动场5886平方米,以及附属工程项目。

杨家鑫说:“下关七小分部建成后,下关七小占地面积将增加到15.4亩, 班可增至54个,能够有效地缓解大班额问题, 办学条件将大为改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市将继续查找薄弱环节,解决实际存在问题,全力督促推进已开工项目,力争在义务 均衡发展国检前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全面改薄”及资源整合项目的常规监督检查和专项监督检查,确保工程工期、质量和工程资金使用的安全,确保工程各项任务如期完成。市 局基建办主任蒋光前说:“下一步我们将尽快实施少艺校迁建工作,力争在今年完成前期工作,使项目尽快投入建设,确保明年9月份投入使用,使北区的 资源 得到改善,不断满足北区人民群众对 资源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