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理政府与青岛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7-11-15 10:05

[摘要] 昨日下午,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府新大厦举行。

11月14日下午,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府新大厦举行。签约仪式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会见了大理州州委书记陈坚率领的党政考察团一行,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参加会见。

孟凡利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青岛当前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双方联系和沟通,深化务实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陈坚说,大理州是的白族自治州,也是古代“南方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的交会点,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青岛区位优势明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积极借鉴青岛城市改革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加强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欢迎青岛企业到大理投资兴业。

市领导边祥慧、张德平参加会见。

仪式上,我市与大理州还签署了关于加强旅游合作的框架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