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东速度——大理洱海福门国际健康中心项目已于2018年1月1日启动认筹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7-12-29 17:04

[摘要] 大理洱海福门项目将于2018年1月1日启动认筹,认筹户型为39-69㎡的Loft公寓住宅,买一层用两层,单价8800元/㎡起,精装修拎包入住。

近年来,海东新区坚持产城融合发展,按照“教育园区、创意高地、健康之都、商贸物流、文旅新城”的功能定位,强化新区城市聚集效应与产业集群效应,全面推进高端休闲度假产业,一个崭新的山地新城正在洱海东岸一天天崛起。

1

海东新城规划图

如今,海东新区建设已由过去的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转化到了满足市民就业、文化、景观以及健康养生等美好生活需求的功能性性项目建设为主的新时期。2017年12月份海东新区就有两批项目(共计15个项目)集体开工,一个月内15个项目开工,可见海东新城的发展速度及力度。其中,旅游大健康高度融合的项目——大理洱海福门国际健康中心也于12月7日开工。

2

12月7日大理洱海福门项目开工现场

大理洱海福门项目位于大理市海东新城中心城区,北侧为蔚文街,东西侧为商业综合体,南侧是九溪湿地公园和览川路,与海东开发管委会隔机场路相望。紧邻大理市政府,距大理州政府、大理机场、大理火车北站、大丽高速、大永高速等都只有十几。

3

项目地理位置图

规划用地5.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米,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由7栋18层高层商业(公寓)楼,2栋19层高层住宅楼及1栋16层高层商业(公寓)楼组成,项目预期建设周期为三年。

4

项目规划图

大理洱海福门国际健康中心由福门康桥集团投资,大理福门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厦门中联永亨建设集团大理分公司施工,厦门勤奋监理工程有限公司监理。福门康桥集团足迹遍及全中国,在厦门、上海、漳州、天水、白银、龙海、重庆、大理、太仓等地均先后布局,产业涵盖房地产、股权投资、医养中心、软件园、电商园、文创村、文旅园、白酒、茶叶、山泉水等多元领域。

5

鸟瞰图

6

鸟瞰图

大理洱海福门项目定位集产、学、研、医、养、健为一体,面向现代化国际化,引入大健康产业项目,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导向,以建设美丽大理和全新海东为宗旨,力争三年竣工,为大理和海东发展做出奉献。洱海福门是大理海东新区地标性的现代化建筑,设计风格时尚。

7

8

效果图

大理房天下获悉,大理洱海福门项目一层为商业用途,主要为高端体检、私人医生等颐养健康产业,其余均为商住用房。于2018年1月1日启动认筹,认筹户型为39-69㎡的Loft公寓住宅,买一层用两层。

认筹户型

39㎡户型

(2室2厅1厨1卫)

层高:5.39m

14

39㎡户型

(1室2厅1厨2卫)

层高:4.79m

11

49㎡户型

(2室2厅1厨2卫)

层高:5.39m

12

69㎡户型

(3室2厅1厨2卫)

层高:5.39m

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