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见证大理这座城 房天下"2018回家置业季"温情启动—--回家置业 幸福不再漂泊!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8-01-12 11:42

[摘要] 有人说,过年的意义,不在于珍馐美味,而在于回家分享家的温馨。曾经离家到外地打拼的心情有多迫切,如今回家团聚的心愿就有多急切。“出走与回归”成为一年一度游子的心结。又到回家过年之际,大理房天下特此温馨开启回家置业活动,助力返乡游子安家大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家是每一个人心中最温暖的港湾。对于在外打拼的我们来说,虽然在大城市付出千万倍努力,或许还是缺少一种归属感。“回家买房”不仅是一种潮流,更是一种幸福的归属感。外面的繁华,或许真的比不上家乡的美好。世界再大,也要回家!2018年大理房天下喊你回来安家!助力你的回家路,有我们的陪伴,您回家路不再孤单!

我们为什么爱回家?见证“每天不一样”的大理

对于身处大理的我们来说,大理是“每天不一样”的大理;对于归家的游子来说,大理是“每年不一样”的大理。

2017年,大理已开挂——

大理洱海保护治理工程,大理森林生态建设,大理海东和满江片区的大力开工建设,铁路和高速公路及自然村公路的规划建设、机场路的扩建、龙山隧道、凤鸣匝道、苍洱大道、大展屯立交顺利通车,大理信息化网络的建设,大理海东警察训练基地项目投入使用,等等,纵贯、连横、接网,大理的发展已日新月异,别开生面……

大理房地产市场大热,大理的好山好水,越来越多地获得外来购房者的认同和青睐,他们的着眼点更多地集中于海东新城与满江片区,以这两个地区为代表的旅居地产逐渐形成与大理主城区的刚性需求并未形成对立,反而有利于形成互补,大理州房协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号召,引导企业调整供应结构,积极填补市场空缺,提高房屋供给质量和配套服务,为大理州房地产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努力。

越来越多的房企来到了大理,越来越多的人在大理安家。曾经,离家是为了更大地实现自我价值;如今,离家的游子是时候回归大理,一起参与、见证大理的时代。

安家大理有多难?房天下点亮你的回家路

这一年,身处外地的你,一定深有体会:房价持续攀升!买房更难!而回到大理,对楼市又知之甚少:是否有买房资格?应该在哪里买房?哪里的楼盘性价比高?怎样快捷地看房、选房

或许你已对回家买房心有所动、或许你已抵达大理正在犹豫如何选房,目前,房天下温情开启“2018回家置业季”,定制化服务助你安家大理,圆梦家乡!

亮点一:专业解读+产品买房步不发愁

作为专业型的房地产网络平台,房天下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一方面,通过解析“区域发展成绩”,深挖区域价值,推荐各热点区域的品质好房;另一方面,结合《视频直播看房》、《全程免费看房接送》等活动,让返乡游子对大理楼市、品质楼盘积累初步印象。

亮点二:组团看房 专业带看

2017年,在大理房天下免费看房团的基础上,更是推出专业1对1的带看服务,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加便捷地看房服务。在回家置业期间,同样可以预约专业带看服务,届时将有专人陪访楼盘现场——返乡置业网友可以电话预约(0872-2299100/0872-2229100),专人客服接待;也可以预约看房团(访问//dali.fang.com选择您喜欢的楼盘,进去预约即可,大理房天下客服专员即与您取得联系)组团看房省心省力又省钱!

后续大理房天下还有砸金蛋购房领优惠活动。

我们不是房源的生产者,我们是好房源的搬运工!好房已经准备好,货比三家再入手!活动期间,大理房天下团购优惠多多,记得一定要关注我们哦!

在外漂泊多年,看尽都市流光溢彩

蓦然发现,再繁华,亦他乡

大理房天下携手各大房企助力返乡置业

我们,等你回家!

大理房天下(//dali.fang.com)

电话预约(0872-2299100/0872-2229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