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年大理旅游地产投资正当时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8-01-19 09:57

[摘要] 从2017年大理房地产整体供销对比来判断,2017年市场不仅消耗了2014—2016年的库存,且整年市场面均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现在的一手房市场存货余量不多。

中国房地产行业正处在一个变革整合的崭新时期,自2017年以来,范围的房地产调控政策陆续出台,市场形势趋于严紧。此外,随着以租代购、租售并举、租购同权等一系列利好政策之下,地产投资仍然热情不减,2018年投资热度或将持续,在持续高强度的调控之下,市场上有一些声音并不看好2018年旅游地产市场。

2018年,随着一、二线改善性住房需求全面爆发,谁能够提供更具特色的产品,谁就能够快速占领市场。在土地越稀缺的情况下,产品做得越有特色、越精致,越能填补市场空白,越容易占领市场。比如绿色、节能产品,有特色的文旅项目等等。

从2017年大理房地产整体供销对比来判断,2017年市场不仅消耗了2014—2016年的库存,2017年整年市场面均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现在的一手房市场存货余量不多,整个2017年大理地产都处在卖方市场层面,一房难求以及高房价和有钱买不到房是2017年大理地产的真实写照。

2018年大理房地产市场可能在短暂的时间里依然会延续2017年的卖方市场不会改变,房价在2018年会依然维持在现有阶段水平,稳中略有涨幅。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深入严苛,外驱力量减弱,2018年客户群体会以本地市场客户为主导。

随着越来越多外地投资客和旅居者进入云南购房,沉沦了四、五年的云南楼市,几乎在大半年的时间里再一次火爆,云南的昆明、大理、版纳等地的房价直接了。大理作为云南旅游目的地,现在已经成了旅居圣地,大批外地人在此购房定居,享受大理的慢生活、蓝天白云和清新的空气。

亘古至今,人对旅居的需求不断升级,期望在满足“居”的基本功能时,进一步实现集旅游、休闲、度假、疗养、商业等融为一体的高端需求层次。

然而雾霾、沙尘、限购、交通拥堵等已经严重影响了您的生活质量与对健康的追求,现如今,您迫切需要一个拥有得天独道气候、风景+投资+人居养老的产品,这样,才能让生活质量日益改善,让人生追求更上一层楼,渐入佳境,共赴美好。

以前提到旅居,回荡在脑中的是海南。但如今海南政策、房价都如坐针毡,以均价4-6万元/平的三亚楼市为例:“10月9日,海南省三亚市的楼市调控政策选择在购买以及交易两端同时加码:在海南省无住房的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在三亚市中心主城区范围内购买住房的,需提供从购房申请之日起在海南连续缴纳2年及以上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同时商品住宅施行5年限售。”事实上,政策调控、销售限制…海南早已经失去了政策、价格价值洼地的桂冠。

近几年来,云南凭着先天的旅游景观、气候资源以及城市基础设施的改善和交通便捷度的提升,正逐步替代海南,成为中国的旅居地!大批深受雾霾、沙尘、拥堵以及焦虑等因素影响的北方人正在涌入云南,在来大理的路上。

环保部报告显示,PM2.5浓度排名中,云南以28微克/立方米位列排名倒数第三(含量越低,颗粒越少),空气质量优良。而在另一份关于空气含氧指数的数据中,大理空气质量日均值达标率98.9%,继续领跑于排行榜前列……“你在北方吸雾霾,我在大理深呼吸”这话一点也不夸张。

云南有昆明、丽江、西双版纳,芒市,大理5个旅客人次吞吐量百万级以上的机场,位居。据资料显示,2017年上半年大理州商品房的待售面积同比下降了接近5成,商品房的库存量大幅下降。随着相关政策的推动落实,下半年商品房库存将逐渐增加,但因为旅游业的高速发展,(云南周边)一些景区附近的房间,房价是非常高的,能达到8000-10000元/㎡以上甚至更高,平均房价也是云南省之一,相对而言,大理是投资价值洼地之一。

如果你想告别雾霾、沙尘、拥堵以及焦虑等因素带来的困扰,那云南将成为你的之地!这里,是新生活的起点,是幸福旅居温暖梦乡的佳境,云南大理,是众多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梦寐以求的彩云之南。

大理白族自治州地处云南省中部偏西,海拔2100米左右,气候怡人,四季如春,常年均温在15到24℃之间,风花雪月是大理的金字招牌,也让这个边陲小镇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

航空:大理机场位于凤仪镇和海东乡交界处,距离大理市区12公里。机场有发往昆明、西双版纳、腾冲、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航班。

大理至昆明,每日都有航班,航行时间约为40;大理至西双版纳,每日均有航班,航行时间约为50。大理至广州,每周一、二、四、六各有一个航班,起飞时间为中午12点40,航程约3,经停昆明。大理至北京,每日都有航班,经停昆明,总航程约5个。

铁路:大理火车站位于新城东边云岭大道,火车站每天有4趟列车发往昆明。还有泛亚高铁“中老铁路+中泰铁路+泰马铁路+新马铁路”建成,以云南为中心,这也就意味着云南高铁时代全面到来。便捷的交通使得大理不再是“边陲小城”,而将变身东南亚的活力中心!

公路:大理目前有3个长途汽车客运站和一个发车处,车站主要运营发往大理所属郊县以及昆明、丽江、中甸、六库、腾冲、瑞丽、景洪等地的长途客车。

高速:目前从大理开车到昆明的总行程里数为318.5公里,开车时间需要314,油费约202元,经过高速公路收费站的总过路费约120元。

新昆楚大高速将于2019年建成,昆明到大理驾车仅需2.5,比现在节约1到2个。

旅游地产市场日益呈现出综合化、多元化的发展态势,而目前“一级城市靠地产,二、三线城市靠资源”的发展状况明显出现。北京、上海、一线城市的旅游房地产基本上走“地产”路线,以人造景区、景点来配套于住宅、酒店、社区等的开发;而二、三线城市的旅游房地产则主要走“旅游”路线,依托区域的高等级旅游资源进行项目配置。

如果你想买一处冬暖夏凉,景色怡然,每天都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如果你想圆一个自己或家人的旅居梦,又或者你想换一种投资方式,那就来云南大理吧!在这里,你可以悠品人生,在这里,可谓是买房投资度假三不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