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理的小院子入选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10大社群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8-01-31 10:45

[摘要] 大理的小院子是大理院落度假原创地标,致力于还原温暖互助的白族村落生活形态。

1月26日,中国房地产创新营销峰会在西安开幕,实力集团大理的小院子项目荣幸入选“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十大社群案例”。大理的小院子是大理院落度假原创地标,致力于还原温暖互助的白族村落生活形态。

2018中国房地产创新营销峰会

在西安顺利开幕

【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十大社群案例】

大理的小院子能够获中国地产界实战性的创新营销峰会的认可,这份殊荣来之不易却又实至名归。

大理的小院子原创中国院落式度假生活,致力于还原温暖互助的白族村落生活形态。

一直以来,小院子以“一院一家人”的理念发展社群,倡导把社区建设交回到业主手中,共同参与社区、共建社区、共享社区,让每个社区都成为有爱有温度的大家庭。

这样的努力,让无数小院子的家人在大理这片土地上找回了丢失已久的温暖生活。

小院子不仅仅是个生活的载体,更是充满温情的生活空间。从建造之初,小院子团队就发现,光是外表美丽的房子不足以构成业主们的幸福生活。于是,社群便成为院子发展的重中之重。

丰富的文化活动,多彩的兴趣社团,传承习俗的节日活动,这些都是小院子社群中不可缺少的。

烘焙群、集市美食群、瑜伽社、骑行群、足球社等都是家人们自发组建的社群活动,从此球技有人切磋,和家人们骑车逛遍大理。在小院子里,你的爱好有人懂。

小轨串门、小轨遛弯、苍山有道、大媛手绘、书画展览……小院子不吝于为每位家人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想写、想画、想分享……家人们的热情让小院子的生活变得活泼又温馨。

在小院子里,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不再仅是小家庭的团圆,而成为了小院子大家庭的欢聚。来自五湖四海的家人们相聚于小院子,家人们精彩的节目表演、热闹欢腾的现场,推杯换盏间,流淌着的是都市高楼里享受不到的浓浓人情味。

只有家人们在这里生活得开心,大理的小院子才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

希望更多的家人参与到社群生活中来,用丰富多彩的社群来丰富和温暖家人们的生活,是大理的小院子不变的追求目标。

有家有院有温情,

这才是我们的大理的小院子。

你是不是也希望生活在这样有爱的社区,参加各种各样的社群活动,感受小院子“一院一家人”的氛围。

大理的小院子·中区推出的限量平院,明星产品——合院及独院,都是海西片区稀缺的70年产权产品。

限量平院

一层平院建筑面积仅87㎡

花园面积可达196㎡

明星产品—合院

约168㎡精装观海合院,70年产权

一楼有约52㎡的私家庭院,二楼有超大露台

私属独院

约58—85㎡精装独院

1-3层不同户型各有不同的生活维度

一层有花香庭院,二层露台上轻松自在

三层适合仰望星空

与花草为伴的A1户型

实得使用建筑面积约85㎡

和家人住不失为优质选择

实得使用建筑面积约74㎡

适合与爱人共享

实得使用建筑面积约58㎡

空间已经被划分的井井有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