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盘PK:大理洱海福门PK银凰庄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8-02-13 09:56

[摘要] 随着越来越多外地投资客和旅居者进入大理购房,大理房产在2017年大半年的时间里再一次火爆,房价直接翻倍了。

大理作为云南旅游目的地,现已经成了旅居圣地,大批外地人在此购房养老,随着越来越多外地投资客和旅居者进入大理购房,大理房产在2017年大半年的时间里再一次火爆,房价直接了。

海东

海东新区是大理有潜力的地带,未来将成为大理的城市中心。大理古城及洱海沿岸土地保护,不允许开发,海东新区是大理能够供地的地段

近年来,海东新区坚持产城融合发展,按照“教育园区、创意高地、健康之都、商贸物流、文旅新城”的功能定位,强化新区城市聚集效应与产业集群效应,全面推进高端休闲度假产业,一个崭新的山地新城正在洱海东岸一天天崛起。

如今,海东新区建设已由过去的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转化到了满足市民就业、文化、景观以及健康养生等美好生活需求的功能性项目建设为主的新时期。

因此,大理海东的楼盘也是备受关注,海东的开发面积大,这期我们来比较一下位于海东片区,项目位置靠近的大理洱海福门和银凰庄。

洱海福门和银凰庄

先一起看看大理洱海福门和银凰庄的一些项目信息:

项目均位于海东新城,项目离得近。大理理福门国际健康中心项目位于海东新区中心城区,北临尉文街、南接九溪湿地公园。距离市政府两,五到州政府,大理机场,大丽高速,大永高速五,火车北站十。

银凰庄项目紧邻大理市行政中心,西眺苍山洱海,东揽山地自然景观,南接水景步行街,项目处金尚街2号地块,西侧为揽川路,北邻独秀路,南邻三和路,与洱海直线距离仅3.5KM,与机场直线距离约3.1KM,与城际高铁站直线距离约6KM,交通良好。

都紧邻大理市行政中心,大理滇西应有大学,大理技师学院,大理卫生学院。

配套

银凰庄配套有超市、运动场地、健身设施、地下停车场。自身配套设计方面,大理洱海福门更加注重健康养生配套。

洱海福门设计有配套养生中心、干细胞抗衰老中心、高端体检中心、高级私人医生入驻、引进月子会所、入驻文创基地、楼下大型商业广场。

配套上考虑:要是将来居住有更多的健康养生需求或养老,可以考虑大理洱海福门项目,在洱海福门,相信将来的养生之所会很多。

户型

大理洱海福门:39-69㎡Loft公寓

大理洱海福门新推出的5.39米层高的LOFT公寓,实现每个人的阁楼梦,户型不仅拓宽了空间感,延伸了视觉范围,更是承载了看书、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营造出温馨的氛围。

合理利用中间的夹层,可以为空间增添特定的气氛,舒适通透的采光设计,则使空间呈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业主可以自行决定设计风格和格局。

银凰庄:平层121㎡-190㎡,跃层215-326㎡

一梯两户,板式设计,格局方正,入户玄关。户型面积大,布局合理。跃层户型的下层主卧连接书房,上层有多个休闲空间。

从户型上看,在大理片区现仅有一家5.39米高的层高—洱海福门,层高高,居住会更加舒适。喜欢阁楼的,喜欢LOFT公寓的可选择大理洱海福门。银凰庄是大户型,功能区分明确,喜欢大户型的可以考虑银凰庄。

价格

大理洱海福门的均价8800元/㎡,银凰庄的均价6500元/㎡

均价上看,银凰庄价格要稍低。因为洱海福门是LOFT公寓,买一层用两层,实际使用面积比产权面积多,而且是小户型,总价低。银凰庄的是大户型,100㎡以上,虽然均价稍低,但总价会高。经济实力强的可以考虑银凰庄,追求低总价的可以多看看大理洱海福门。

总结

均价方面银凰庄要稍低于大理福门,两个楼盘的周边配套相差不大,楼盘内部配套的话大理福门会有更多健康养生的设置。银凰庄是大面积户型,大理福门主打小户型的LOFT公寓,置业的朋友可以综合考虑,按需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