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理市双廊镇环境风貌整治“大会战”启动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8-03-16 10:13

[摘要] 3月15日,大理市双廊镇环境风貌整治“大会战”在双廊镇启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把洱海保护好”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采取断然措施,开启抢救模式,保护好洱海流域水生态环境”和州市党委、政府实施洱海保护治理“七大行动”的决策部署要求,3月15日,大理市双廊镇环境风貌整治“大会战”在双廊镇启动。

州委书记陈坚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大理市双廊镇环境风貌整治“大会战”启动。

市委书记、市长高志宏主持启动仪式。

作为大理旅游的一个窗口和名片,双廊镇的环境治理对洱海保护有重要作用。近年来,双廊镇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做了不少工作,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距离人民群众对双廊美好环境的需求还有差距,为此,我市启动实施双廊镇环境风貌整治“大会战”,开展复线路改造、风貌提升、主街路面改造、环湖截污工程等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双廊特色小镇建设和4A级景区创建。

整治工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及项目建设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以决战的姿态、决胜的信心,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汇聚焦点、持续加力、连续作战,苦战实战50天,全力抓好双廊镇环境风貌整治工作,确保今年5月1日前按质按量按期完成各项重点工程建设任务。

双廊镇环境风貌整治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部门、项目合作方、施工单位将按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领导,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立即行动、强势推进,加大工作力度,实行挂图作战、目标倒逼、细化工作措施,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迅速掀起双廊镇环境风貌整治“大会战”热潮,为建设双廊特色小镇作出新贡献。

仪式上,副市长木杏云对双廊镇环境风貌整治“大会战”工作作安排部署。双廊古镇景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双廊镇党委书记娄增辉,川能双廊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平双和施工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政协主席薛伟民,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国,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时荣等“四班子”领导和分管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