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凤羽集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加快推进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8-03-21 10:02

[摘要] 凤羽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建设工程是洱源县(洱海流域)城镇及村落污水收集处理工(二期)重要建设内容之一,主要收集处理凤羽集镇范围内的生活污水。

洱源县凤羽镇是洱海径流区16个乡镇之一,年径流量约1.2亿立方米,境内凤羽河流出后进入茈碧湖镇境内再流入弥苴河,途经右所镇、邓川镇、上关镇的江尾村、沙坪村后,流入洱海,是洱海的重要补给水源头之一。

日前,中国大理网到凤羽集镇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建设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工程的建设情况。

据了解,老的凤羽集镇污水厂于2012年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覆盖凤翔村委会太和、中和、石充三个自然村1046户4000多人,设计规模为200m3/d(立方米/天),实际日均处理量在380m3左右,因长期超负荷运行,需对集镇污水处理厂进行提升改造。

凤羽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建设工程是洱源县(洱海流域)城镇及村落污水收集处理工(二期)重要建设内容之一,主要收集处理凤羽集镇范围内的生活污水。该工程估算投资4978.96万元,占地面积21.35亩,新建加药间、综合处理池以及箱式变电站各一座,新建一组处理规模为1000m3/d的设备,扩建尾水湿地等,处理规模为1200m3/d。截止目前,该工程场地平整、综合池开挖工程已经完成。

中国大理网了解到,该工程定于5月30日前完工,按照目前的进度想要在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完工,必须加快工期才能迎头赶上。

振华集团(昆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洱源分公司凤羽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建设工程项目负责人王明荣介绍,现在施工班组人员全部到位,也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表,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进度。王明荣说:“下一步我们将增加机器、增加人员,实行三班倒的工作制度,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