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宾川强化鸡足山旅游公路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8-04-23 09:43

[摘要] 今年以来,宾川县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出实招从“脏乱差”治理、公路绿化、路域环境清理等入手,着力改善鸡足山旅游公路沿线环境,美化公路沿线景观。

今年以来,宾川县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出实招从“脏乱差”治理、公路绿化、路域环境清理等入手,着力改善鸡足山旅游公路沿线环境,美化公路沿线景观。

严格规范矿业企业砂石料装载,明确所有运输砂石料车辆必须覆盖运输,车辆所装载砂石料必须低于有效栏板10厘米以下。同时,对砂石料运输车驾驶员进行宣传告知,严禁超限超载、超速行驶、泼洒和遗漏载运物。

加强路面巡查稽查,依法对车辆拼装改装,车辆装载物触地拖行、掉落、遗洒、飘散造成公路路面损坏、污染,无牌无证经营等行为进行严格处罚。截至目前,对84辆非法改装车,4辆泼洒运输车,10辆证照不齐、不按规定审验车的驾驶员进行了处罚;对160余辆违规装载车驾驶员、2家违规装载矿业企业进行了教育,并要求限期整改。

强化路面保洁。2月份,对凤太公路及鸡足山旅游公路进行了全面保洁,累计投入人力238人次、扫地机5台次、中型路面吹灰机28台次;对大理宾川分界杨柳村至排营岩棚段进行清扫4次,对凤太线排营至县城段进行清扫2次,对宝丰寺至花桥水库段、宾川县城至花桥水库段清扫1次,累计清扫路面118公里。

实施路面修复工程。共完成沥青路面修复约2700平方米,特别是在今年春节前夕对凤太路瓦溪路口实施了系统性修复。

加强公路安保设施建设。安装道口64个、标志牌6块,预计于6月底全面完成标志标牌、标线、公里桩、百米桩、平交道口“五小工程”相关项目。

抓好公路两侧绿化。对旅游公路沿线进行苗木补植,于2月15日前完成了补植苗木数量调查,计划于11月30日前完成旅游公路沿线苗木补植工作。同时,投入人力80余人次,对公路两侧绿化带进行了灌溉和修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