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厉害了!大理这两个县喜获一个“国字号”称号!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8-04-23 10:22

[摘要] 据中国林业网消息,大理宾川县、云龙县,被认定为“第三批国家级核桃示范基地”,第三批国家级核桃示范基地名单。

大理宾川县、云龙县

被认定为“第三批核桃示范基地”

第三批核桃示范基地名单

核桃是大宗农产品、森林绿色食品,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核桃产业是推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生态富民产业。许多地区都以核桃为扶贫的重要经济作物。核桃抗病、抗寒能力强,且耐旱,是一种适应性较强的经济作物。且核桃营养价值高,有"万岁子""长寿果""养生之宝"的美誉,能补脑养生的佳品。而且核桃味甘、性温,入肾、肺、大肠经。可补肾、固精强腰、温肺定喘、润肠通便,在北方地区,许多地方依靠核桃这种经济作物走上了富裕的道路。

宾川县拉乌乡核桃基地是辐射带动拉乌乡核桃产业绿色化种植、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的示范基地,属宾川县拉乌峨溪核桃金果有限责任公司与当地农户所有,采取“公司+合作社+协会+基地+农户”的运行模式共同发展,拥有核桃苗木3000亩,核桃树3万多株,其中盛果期核桃树1万株,年产量400吨,年产值达950万元。在核桃生长的各个阶段均遵守“严格监管、坚决制止“的八字方针,全程杜绝使用农药、化肥,所有肥料均为生物农家肥,所有核桃种植嫁接也均为本地源生拉乌核桃老品种。其主打销售的“峨溪金果”牌拉乌有机核桃在多家大型超市销售,深受广大消费者和经营者的认可和赞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