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下关时代天街首次开盘大捷!3小时劲销3.8亿!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8-04-23 11:02

[摘要] 时代天街位于下关建设路泰安路商圈,抢占下关城心黄金位置,是下关首条综合商业天街,时代天街地段优势显著,人群覆盖面广,每年接待3500万旅游客群,辐射方圆5公里社区人群,商场内数百家国际品牌及精品品牌入

4月21日,万众瞩目下,恒邦时代天街开盘盛典在建设路泰安新城泰安新城14000元/平方米4.08大理下关建设路泰兴市场大门正对面400-176-0760 转 842024•时代天街售楼部如期举行。众人汇聚,参与时代天街开盘活动,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开盘当日3销售额达到3.8亿元。

泰安新城 4.08分

大理下关建设路泰兴市场大门正对面
4008132766 转 842024
在售住宅大理市品牌地产
14000元/平方米

开盘热销 势不可挡

时代天街开盘盛典于下午两点开始,开盘前已经有客户陆续赶至现场,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大理展兴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章龙先生致开幕词▲

开盘现场,客户按照叫号顺序,依次进入选铺区进行选铺、签约、付款等过程,开盘现场十分热闹,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业主朋友们热情高涨,争抢投资下关城市商业中心的机会,可见时代天街的实力!

开盘现场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有精彩的歌舞表演、魔术表演,还有多轮抽奖,抽出数十名幸运者,赢得丰厚大奖。

面对坐落于下关城心的时代天街,客户们展现出巨大的热情,时代天街开盘现场的火热来自于客户对其产品与运营的深度认可,现场一位张先生说:“我关注时代天街很久了,之所以选择时代天街就是因为其优越的地段、美好的发展前景,并且相信恒邦双林集团的品质和商业开发能力,时代天街高性价比,可以说是买到就赚到,做城心的生意,未来有信心。”

天街商业,不负城心

时代天街位于下关建设路泰安路商圈,抢占下关城心黄金位置,是下关首条综合商业天街,时代天街地段优势显著,人群覆盖面广,每年接待3500万旅游客群,辐射方圆5公里社区人群,商场内数百家国际品牌及精品品牌入驻,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统一推广的运营模式,与商户、业主共创共赢。

时代天街商铺面积8~1000㎡,一应俱全,可自由投资组合;高效合理的商业动线,有完整的配套措施;完全独立产权,具有极高的商业投资价值。

此次时代天街的盛大开盘,将以城心之势面向下关商业未来,在恒邦双林集团的加持下,必将为大理的商业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