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让海东新区成为创业者的乐园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8-04-24 10:18

[摘要] 在海开委不断努力和帮助下,海东新区双创中心入驻企业员工的许多困难都被一一解决,为创业者们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和条件,为切实打造大理海东新区创业创新高地夯实了基础,一个崭新的创业者乐园正在海东新区蓬勃兴起。

为给青年创业者提供优质、便利的创业条件,大理海东新区开发管理委员会先后多次实地考察双创中心项目地,切实解决青年创业难的问题。

自海东新区双创中心项目落成以来,海开委综合办、商业局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组成考察组,由海开委杨志东主任亲自带队,深入双创中心,与入驻企业深入交流,沟通了解企业的经营内容、创业优势和创业难点,切实了解创业者在创业经营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

在实地考察中,入驻双创中心的青年创业者提出并希望政府帮助解决上下班交通不便、手机信号差及吃饭住宿不便等问题。考察组认真听取入驻企业反映后,立刻成立工作组,将难题逐一化解。

住宿难

保障性住房等你来租住

海开委在双创中心附近的纳思海岸春天小区专门为入驻的创业青年贴心准备了保障性住房。保障性住房分为一室一厅和二室一厅,租住价格远低于市区同档房屋,所有入驻企业的员工都可以申请入住,切实解决了员工住宿离公司太远的问题。来自广州的创业者梁颖生表示,待市区房租到期后将要搬到海东保障性住房内入住。

吃饭难

创业食堂吃得开心吃得放心

针对创业者吃饭难问题,海开委在双创中心旁边不足50米专门设立了“创客食堂”,创业者们不需要为吃顿饭顶着寒风或烈日花费半个来回奔波,在干净整洁、价格低廉的“创客食堂”里就能吃得开心,吃得放心。

“创客食堂”午餐每天不重样“四菜一汤”自助餐,晚餐提供盖饭、炒饭等快餐。另外,食堂二楼还有独立大圆桌,能同时满足50人左右同时就餐。

自从“创客食堂”成立以来,不仅解决了双创中心入驻创业者的吃饭问题,还吸引了周边企业员工前来就餐。

交通难

双创中心的创业团队来解决

为解决下关市区至海东新区公交不便的问题,海开委多方协调优化了26路公交车线路,并增加班次、合理规划车辆定点停车时间,解决海东新区内就业者早晚班乘车问题,目前基本满足了海东新区就业者的上下班需求。此前很久才能等来一趟的公交车,如今已经不再难等,员工真正做到了轻轻松松上班,轻轻松松下班。

为进一步解决海东新区内的交通问题,引入“共享电瓶”项目。4月10日,考察组深入双创中心与入驻企业“无限骑”共享电动车团队交流后,了解到他们便民利民的“共享电瓶”的创新理念能帮助解决海东新区交通难的问题。海开委立马安排对接单位规划设置电动车停车点,督促“无限骑”创业团队尽早拿出方案投入运营,真正让海东地区有车可骑,解决海东新区内部交通出行问题。

在海开委不断努力和帮助下,海东新区双创中心入驻企业员工的许多困难都被一一解决,为创业者们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和条件,为切实打造大理海东新区创业创新高地夯实了基础,一个崭新的创业者乐园正在海东新区蓬勃兴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