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开委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8-05-30 10:48

[摘要] 围绕海东新区“绿化决胜年”和“黄土歼灭战”的目标任务,为实现全域、全方位全项目覆绿,将海东新区打造成为蓝绿交融的绿色之城、森林之城、山水园林之城。

根据省委宣传部、州委办公室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的通知精神和《中共大理海东开发管理委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学习选题计划》,5月25日,海开委组织开展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

中心组学习活动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了习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特别是习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大意义,强化共抓大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习总书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思想在大理落实见效,有力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此次学习活动明确提出,与会者要结合学习的有关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正确政绩观引领发展观、事业观,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围绕海东新区“绿化决胜年”和“黄土歼灭战”的目标任务,为实现全域、全方位全项目覆绿,将海东新区打造成为蓝绿交融的绿色之城、森林之城、山水园林之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