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南2017年县域 经济发展“10强县(市)”排名,大理第三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8-05-31 10:20

[摘要] 近日,云南省2017年县域经济发展“10强县(市)”考评结果排名出炉。其中,大理市以89.73分入选,排名第三。地区产值约380亿元!

近日,云南省2017年县域经济发展“10强县(市)”考评结果排名出炉。

其中,大理市以89.73分入选,排名第三。地区产值约380亿元!

你家乡排第几?

“10强县(市)”排名表

大理,是一个具有山海特色、人文与自然和谐相容的幸福之城,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充满活力、功能完善的旅游之城。

大理的旅游业是起步比较早的,先后获得了首批“世界生态名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最中国文化名城”、“中国内地十佳宜居地”、“中国魅力城市”、“中国旅游城市”等等。

// 苍山弄云 洱海赏月//

洱海

闲暇时约上三五好友,领略这群山间的无瑕美玉,湖水清澈见底,蓝天与洱海的相融,山与水的相守,这里也是大理风花雪月四景之一洱海月之所在。

苍山脚下,古城里一家接一家的中西餐馆、咖啡馆、茶馆及工艺品商店吸着金发碧眼的“老外”渐成一道别致的风景。不知道远方的你对于大理是否有这样的情怀,在这个特别的城市,你是否与心上的她一起走过……

// 海东开发 高铁将至//

大理海东,与大理海西隔海相望(洱海),集山、海、湾、岛、湿地于一身,是昔日荒凉的不毛之地,如今正成为滇西中心城市建设的主战场。

7月大理动车开通后,昆明到大理时间将由目前的6压缩至2左右,昆明到丽江也只需4。高铁经济的来临,对于整个地区乃至整个国家的发展当然是好事。人的流动更便捷了!物流也更省时了。

在大理,你可以放下姿态,享受坐看云舒云卷、静看花开花落的生活。

推开窗,可看到的是满目葱郁绿色,呼吸的是清新的空气。

一艘洱海旧渔船,两颗桂花树,满院山茶花,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葱郁,这大概就是大理给我最深的印象!

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苍山洱海畔,风花雪月间,大理总有一种美,一段动人的故事,让你有非去不可的理由。

安家大理 旅居热线:0872-2299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