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南16所红军小学授旗授牌仪式在宾川举行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8-05-31 11:08

[摘要] 2000余名各民族少先队员齐聚宾川,欢度“六一”,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国粹》《红色畅想》《小红军》《我的梦想我的国》等红色文化浓郁的节目。

5月29日,云南16所红军小学授旗授牌仪式在宾川县革命英烈红军小学举行。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荣誉理事长顾秀莲出席,并代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祝各民族少年儿童、红军小学师生“六一”儿童节快乐!

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来自迪庆、大理、昭通、怒江、曲靖、德宏等州市的16所红军小学的代表授旗授牌,授予16所红军小学习总书记“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重要指示铜牌;在红军小学设立“齐心书屋”“周恩来班”,并配发“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著作和有关党史、军史、团史、队史及革命英烈事迹的图书;捐赠小红军服装、爱心书包及文具,让孩子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

2000余名各民族少先队员齐聚宾川,欢度“六一”,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国粹》《红色畅想》《小红军》《我的梦想我的国》等红色文化浓郁的节目。

活动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中国党建研究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等单位主办。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党组书记苏希胜,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顾问万晓援,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宝三,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刀林荫,州委常委、宾川县委书记岳黎松,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彭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云川,大理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宴君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