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标品牌战略为弥渡产品“插上翅膀”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8-05-31 11:15

[摘要] 近年来,弥渡县坚持“培育一批、储备一批、申报一批”的品牌培育思路,大力实施商标品牌发展战略,助力企业走现代化经营之路,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近年来,弥渡县坚持“培育一批、储备一批、申报一批”的品牌培育思路,大力实施商标品牌发展战略,助力企业走现代化经营之路,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为鼓励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注册产品商标、申报知名品牌,弥渡县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强商标工作的意见、质量强县的实施意见,对注册商标给予一定注册费用补贴,对申报为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知名商标的给予奖励。同时,市场监管部门积极介入,对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的注册、申报工作给予指导。

截至目前,全县已有注册商标325件。弥渡大蒜、弥渡卷蹄注册成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弥渡蒜薹、弥渡磨郎猪、弥渡大芋头、弥渡香酥梨、弥渡大青菜、弥渡酸腌菜正在申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老土罐、张氏建林、神方及图、子母华瑞及图、黑早王等5件商标申报为云南省著名商标,老土罐、张氏建林、神方及图、子母华瑞及图、黑早王、甜咪咪、弥帅、彩运冰泉等8件商标申报为大理州知名商标;老土罐申报为大理州,弥帅、黑早王2件产品申报为云南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