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文博会】文博会最后一天热度不减 商家促销市民“淘宝”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8-08-14 09:19

[摘要] 本届文博会共有来自国内外共1200余家文产企业参展,项目招商签约金额为127.78亿元,参观展会人数27.2万人。

8月13日,是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的最后一天,不少商家通过“打折”促销的方式,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淘宝”,热闹气氛丝毫不减。

据悉,本届文博会共有来自国内外共1200余家文产企业参展,项目招商签约金额为127.78亿元,参观展会人数27.2万人。

今天专门从昆明市海口镇赶过来的刘先生说,开馆天自己就来了一次,也没买啥,但是今天好多东西打折了,就奔着这个因素来逛逛,准备“淘”几样东西回去。刘先生告诉记者,逛完后发现,每个馆都有特色,里面的展品也都是精品,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以前没怎么来过,想着最后一天来买点东西,也来凑凑热闹。”正从5号馆走出来的王先生,只见他手上拎着大包小包,收获满满。王先生拿起自己买的茶具和蜂蜜给记者看,他说这都是打折买的。“我比较喜欢5号馆的西双版纳展位,感觉很有特色,希望以后能多些这样的展位。”王先生说。

人气爆棚的4号动漫馆,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芳心。在最后一天里,不少提着“福袋”的动漫迷们格外引人注目。“我一直都很喜欢动漫,也很高兴本次漫展能举行这么多场的比赛,内容很丰富。”买了很多“福袋”和手办的严同学告诉记者,自己几乎每届漫展都来,但感觉今年场内的秩序要更好,整体的区域划分和目标都更明确。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13日下午16时30分以后就停止售票,市民不能再进入展区,与此同时,展商们也陆续开始收拾展位。

5号馆内,一个正在自己展位上把展品装箱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是从红河来的,这次带来了一些以紫陶为主的产品,由于这类产品有易碎特性,所以运输过程中要特别小心。“我们用报纸把陶罐包起来,放入纸箱中,中间再夹上一些报纸,防止运输过程中磕碰。”

小物件展品倒是轻轻松松就可以运走,可是对于价值几十万几百万的艺术品来说,就有点费劲了。

在6号馆内的钱三毛石影雕艺术馆展位,展出的影雕作品都是由一块一块石板雕刻出的画作,这些石板有大有小,但重量都很重。“我们先把它包装好,然后用起重机来移动。”雕刻家钱三毛告诉记者,这种东西运输起来确实会比较麻烦,都是需要机器的帮忙才能完成这项目工作。

此外,对于展品的移动运输,展商们开始各显神通,有用吊车移动巨大根雕作品的,还有用自己公司专用设备和人员拆卸展位运输液晶显示器、投影设备等高科技电子产品的……下午17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展位已经清空,余下的展商也正在忙碌着整理展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